Geehy APM32 車規MCU,Pin to Pin全替代ST MCU。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關於冠崴電子

冠崴電子股份有限公司20年來致力於I.C半導體的專業代理及TFT L.C.D小尺寸面板自有工廠製造生產,提供客製化規格制定。

代理經銷半導體產品線

代理經銷美國、日本、臺灣及中國大陸半導體廠牌之電子零件,產品線包含: GEEHY、HTC KOREA、AIT、LYONTEK、CET、TI、ST、MICROCHIP、NXP、SILICON LAB、SAMSUNG、MICRON、MAXIM、JRC、IC NEXUS、XILINX…等廠牌。

適用於主機板、 筆記型電腦、通訊網路、影像產品、工業自動控制、消費電子等高科技產品…等,並利用多廠牌之代理線產品應用及專業研發團隊規劃以32Bit SOC為平台的O.D.M模式, 提供客戶完整的解決方案,如微型印表機、平衡車、三軸手持穩定器、電子白板、指紋識別、掃地機器人、光流無人機、電動車控制器與儀錶、舞臺燈光、熱成像儀、LED廣告屏、牆面開關、慣性導航模組、DVR、機器人控制等終端設備應用,廣泛地覆蓋5G、物聯網、消費、商務及工控等領域。

 
 
 
 
 
 

TFT L.C.D自有工廠客製化服務

TFT L.C.D小尺寸面板製作包含TFT LCM及電阻式、電容式0.96~10.1吋觸控面板等產品,有專業的開發設計能力依據客戶不同的需求提供客製化服務並提供專業行銷及技術服務。並且於臺灣及大陸E.M.S工廠支援下,持續擴展業務範圍,本公司業績穩定成長,為因應國際市場多元化,近幾年於香港及大陸設點並有計劃拓產國際市場業務,且提升三角貿易部分的優勢。

TFT L.C.D自有工廠客製化服務
 
 
 

公司經營理念

品質、責任、安全、創新

公司秉持『品質、責任、安全、創新』的經營理念,並以『培育人才、群策群力、績效經營、揚威國際』 為永續經營的方針,以期能在競爭的經營環境中,開創新局。在公司各部門步上正軌後,構築能使個人 創造力及團體合作都能發揮最高潛能之企業文化。並致力於技術之提昇,提供能滿足顧客期待,及充滿 競爭力之產品線.。以專業的Sales和FAE能提供客戶全面性的技術支援和解方決案,讓客戶在穩定的開發 流程中開發產品。在公司內部,提供員工富挑戰性且充滿溫馨的工作環境,因此公司設有發展目標、訂定 各項人才培訓計畫、年度休假、國內外旅遊、團體保險等福利措施;團隊努力的經營之下,也以高於同業 的績效獎金及員工分紅等獎勵辦法讓公司全員分享利潤。

公司經營理念
 
 
 

冠崴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O.D.M&O.E.M及電子零組件代理

統一編號:27578342
成立日期: 2005年4月
營業項目:O.D.M&O.E.M及電子零組件代理
資本額: NT$ 100,000,000.00元 (1億元)
電話:02-87920058
傳真: 02-87920019
公司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76巷47號2樓(內湖園區)

冠崴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 2024 All Right Reserved.